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歷史訊息

96
  • 10/29
    為提供使用者更有效率的OCSP服務,OCSP伺服器於96/10/29 改版,採用通過NIST FIPS 140-2 Level 3認證之中華電信SafeGuard 200保密器硬體金鑰管理,並重新簽發OCSP憑證.除可提升效率、增加穩定性與安全性,並可因應未來安全等級,擴充金鑰長度.惠請OCSP使用者更換OCSP憑證(請自http://GCA.nat.gov.tw/repository/Certs/GCA_OCSP.cer下載),以利使用新版OCSP服務,謝謝!
  • 04/30
    提供測試時戳API(與正式時戳API相同版本)申請服務。
  • 03/01
    為了提供更全面與更周延的服務,自96年3月1日起GCA網站的客戶服務聯絡方式將進行整合異動,感謝多年來對「電子化政府公開金鑰基礎建設」業務的支持與愛護,轉換期間如有造成您的不便,也請多多見諒!
    新客戶服務聯絡方式
    客服電話:02-8768-1628
    傳真電話:02-8768-1629
    客服信箱:egov@service.gov.tw
  • 01/09
    因應機關或單位改隸、裁撤或合併作業:
    (1)GCA逕行廢止憑證時間為生效後兩週內,並於逕行廢止憑證前一週以e-mail通知憑證聯絡人。
    (2)若有特殊原因須延後憑證廢止者,需於憑證廢止前函文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審核。